close

有兩個人,一個人叫甲,另一個叫乙。
甲一開始就付了3920元直接加入ivip,而乙做了甲的通路王(通路王加入免費),
每個月甲除了跟乙一樣放商品之外,還招了十個認真的通路王教他們放商品賺錢。
三個月後,乙賺到了4000元可以轉ivip,而甲呢也賺到了4000元回本了,
你一定這樣以為對不對?因為甲和乙做的事都差不多所以賺到的錢都一樣對不對?
我告訴你,錯了!!!
4000元是還不包含其他平衡獎金直營獎金經紀紅利消費紅利回饋
點我看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點我加入ivip  點我加入通路王

下面我自己畫了一張圖

下一張(熱鍵:c)

事實上,甲賺了1萬4千元。而乙轉了ivip後還要再三個月,才能達到甲的1萬4千元,等到乙達到了,甲已經每個月收入5~10萬了!!
別人看到你賺越來越多也會跟著加入,所以收入是只會多不會少的,而且我們團隊絕對不會放著你不管,你不會我們一定教到你會為止!!除非加入後不到三個月,你就自己放棄自己了。


以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開始加入ivip跟通路王的差別,
也告訴我們做這個只會賺錢不會賠本。


再者,本團隊不管你是ivip還是認真的通路王,就
一定保證你是人氣部落格,
這樣的金店面和大家不停狂show訂單出來近乎變態的舉動:點我
就是要跟你說這一切不是不可能實現的!
當你相信的時候,請你一定要快點加入_
不然就是一再流失一天又一天賺錢的機會!



點我加入ivip  點我加入通路王



Q1:請問通路王做多久,每個月收入才會固定破萬?
 A:6個月。
Q2:請問ivip做6個月後,每個月可以固定賺到多少?
 A:5~10萬。(最快三個月就能固定破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