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我告訴你,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用電腦賺錢,你信不信?你一定不信,可是我現在就在做這樣子的事!今天要跟你介紹的就是ivip。只要花幾分鐘時間看完這篇文章,你可能就不用再為找不到工作而煩惱。如果你是快要畢業擔心找不到工作的同學;或者是擔心一家老小吃不飽穿不暖的上班族,有一大堆無薪假要修;更可能你已經失業了。點進來看看吧,何必跟自己的錢包開玩笑?


加入我們的有九成九一定會回本,而且賺很多!
那你說剩下的那一成呢?那一成就是什麼都不做,以為只要註冊了就可以賺錢的人。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是不是?可是我們要做的事情也很簡單,
我可以教你怎樣把這件事變成在做文書,也只有我們能把ivip弄得像在做文書一樣簡單!


很多人說ivip像在做直銷,因為它有組織,而且人拉越多就越賺錢,
這點並沒有錯,
可是我要說的是,我覺得ivip它不像是一般直銷,
(我們不主動拉人就會有人自動加入,而且就算沒有人加入我們照樣賺錢)


我教的ivip加入只要3920元,然後這一年之內你不用再繳交任何費用!
如果你不想做了也可以,14之內它會退你全部的錢;14天之後要退,它會按照你加入的時間退你錢。
這麼好康的事情還有哪裡有?
(我們團隊裡有人一個月就回本。)
一年後你要續約就只要一千元,而且我保證你一定會很想要再續約!
點我加入ivip

如果你沒有錢可以加入ivip,或者你會覺得好像在拿僅存的錢在冒險,你可以先加入免費的通路王,


點我加入通路王


點我看一開始加入ivip或通路王的差別

你會想問我說,那到底是要做什麼?什麼文書工作?
只要每天花1~2個小時去合作的購物網站逛逛(像Shopping99、博客來、統一購物便和日本怪獸等等等共有53家合作廠商,以後會更多。),然後放上幾樣你覺得不錯的商品,再加上一些敘述在你的網誌上。我們不用到處去知識家留言,跑去人家BBS站、論壇、網站上到處介紹商品,那多辛苦?還要遭人辱罵和厭惡,本團隊不用做這樣的事。


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如果不懂怎麼放商品文,或者有什麼問題一堆哩哩扣扣,
我們有文字教學,也有影片教學,再不懂還可以請
專人教學,
總之就是教到你會為止。

我們不需要先付款取貨,再等人家買貨我們再去寄貨,
(聽不懂沒關係因為很麻煩,而我們不用做這樣麻煩的事就是了。)
我們真的只需要放商品文章到自己的部落格上就好了。


那你就會擔心的說:「萬一沒有人來我的部落格逛,那要怎麼辦?」
這點大可放心囉!本團隊當然是有秘密武器的= =+
人氣指數一定會讓你相當滿意:]

更何況,這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就是有那種一天到晚逛來逛去會逛到你網站的人。
而且我也坦白跟你說好了,如果有人要我教他IVIP而加入我的IVIP,我個人可以抽到一千塊錢,
但你付的3920元,我可以百分之百的把握你可以在半年內回本。
(意思就是你如果一個月只能做十個小時來放商品的話就需要到半年)

我問你喔,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賺錢的人,你一定會很努力想要在三個月之內就把3920賺回來吧,
然後呢,再很驕傲的(或內心竊喜的,表情裝做沒什麼這樣XD)跟人家說你已經賺回本錢了對吧?
如果你的朋友或者是看你文章的網友,看到你三個月之內就回本的話,
他一定也會想要加入你的IVIP並叫你教他(就只是教他放商品而已)

那麼現在我們假設有十個人看到你回本了,那這十個人加入你就現賺一萬元, 
他們也一定是在大約三個月內就會回本,然後這十個人又各自找了十個人,
像這樣子不斷散出去喔,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喔,我都不敢再算下去了,
可是我還是要鼓起勇氣跟你說「你知道你不到一年就能賺到上百萬元嗎?」

IVIP已經存在五年以上完全不用擔心它隨隨便便倒掉啊,被騙錢之類的,
然後像我們一樣利用部落格在賺錢的人目前很少,已經成形應該只有我們!(摁摁)


就算你都沒有人加入,光是介紹商品你就能回本,
(我要跟你說沒人加入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看這篇文章相信是真實的話,也會因此心動而加入的。)
點我加入ivip

如果你還是決定只加入通路王的話,當然我不會勉強你:]

點我加入通路王


恭喜你是個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人,有耐心的人會比別人還容易成功:]
(相信許多人都這樣認同)


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在這篇文章上留言:)
我會很樂意幫助你


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月入百萬其實不難,ivip十萬火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