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推介的是東港的特產喔

原味魷魚絲 





看的我食指大動,超想去買包來吃吃看的啦
現在有網路購物很方便,不用在浪費很多的時間
跑去本地買,網路買又方便又節省時間
不是很好嗎阿阿~





商品的規格

商品規格:每包150公克
商品成分:魷魚絲、鹽、糖、天然調味料
產品資訊:原創漁味的魷魚絲保有魷魚絲的鮮味,
                      每一口咬下去都能吃出魷魚的新鮮口感,
                     沒有市售一般魷魚絲的乾燥口感,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
保存期限:六個月
保存方式:請將包裝密封袋封好,置於陰涼處以常溫保存


購買請點我    
← ← ← ← ← ← ← ←  這商品真的不錯,快去搶購吧~

!如果想看更多請點以下網址進入網頁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12176&page=1&co_servername=45209cc71a1cc31e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加入好神讓財神爺免費助你一倍之力,GO~~

那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IVIP如何申請加入 (請點我)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 請 幫我按個推推吧!!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