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是一位大帥哥唱滴

 

六月的雨.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裡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痛及我心裡

 

 

 

WO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未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裡

 

 

 

WO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為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 心中都不可比擬

 

你走後 什麼都 已經消失在風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