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很疑惑加入ivip到底會不會被詐騙?

所以跟大家說一說我得到的一些成果:


10/28加入ivip到今天2009年元旦的時間裏共二個月而已..

我的身份是有家有小朋友的家庭主婦而已 (而且本人早上上班,晚上帶小孩的時間又扣掉了許多時間) 

一.我推廌到了78位通路王.    

    通路王的說明


二.一位ivip(第二個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三.告訴大家的通路王的訂單.用實際照告訴大家

下一張(熱鍵:c) 

四.推興奇購物網(奇摩購物中心)的訂單.也用實際的告訴你們.(上個月才剛弄的文章)
就推了五萬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五.我沒付到一毛錢訂貨.

六.不用寄貨,也不用幫人家銷貨退回.

七.二個月學習到通路王和ivip的所有方法^^.(讓我也覺得賺到很多經驗..多了一個謀  
     生技巧..又交了好多通路王好朋友們)

那麼請問你是否看過這樣的賺錢方式(只需要po po文章就好) 
有人說這樣是推銷拉人...但是我真的沒有推銷拉人
(你看過我主動去你家留言過.,請你來這邊加入嗎??)..答案一定是沒有去的.

我換算過推ivip和通路王和興奇的%數.只二個月而已,我已經賺回超過當初加入ivip的3920元了呢.下個月後我即將繼續朝著ivip的回饋持續成長喔.

我現在還很氣,如果我早二年知道加入ivip ,我現在不就是富婆了嗎.........

如果你參加直銷加入老鼠會.自己不買產品來用.能夠推出去你的商品嗎??不會.都麻要你先買來一堆用一用才行.對吧!

所以連我這種沒時間的人..以這樣放便宜商品文章讓人自己來買的方式就有以上的成果了.你覺得呢?

如果聰明的你想在不景氣當中.找到自己的路.不用擔心自己的將來.
就讓我好好教你全部功力喔..

首先我就要說 加入有二種 一種叫通路王 一種叫ivip
通路王
在網路上被稱為業務員
就像我推廣商品一樣 賣多少就賺多少
他並不能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 只能推人加入集點王
而ivip被稱為老闆
因為他不僅能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來當業務
也能推ivip開分店
就像我現在一樣可以推ivip 也能推通路王 當然我也能集點王
那我是上10/28日加入的
我一開始是研究我的方法可行 而且我知道怎麼輕易的賣出商品
所以我加入後 是教人加入通路王
先賺到錢之後 我再教人升級變成ivip然後跟我一樣越來越輕鬆的賺到錢
那下面的圖示就是從10/28日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所加入通路王名單 加油 花點耐心看完吧

(註:拉到一位ivip系統會額外撥一千元獎金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常來我部落格看的朋友就知道了 我沒有在主動跟人拉通路王
除非你來這裡留言 我就會請你試看看
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動看文章就會加入的
而且我旁邊通路王分類(有些好友分享的 你加入自然就看的到)
系統化的學習 甚至你如果很努力的話
我還可以跑到你所在的縣市去教你
對我來說 只要你們都成功 我就會成功
這才是可以長久之道
我相信造這個進度來看
通路王一個月約可以拉到五十位沒問題
而ivip一個月約可以拉到二位也很輕鬆
如果我能把他們都像我的部落格人氣一樣的話
(人氣問題最後我會幫你解決)
是否每個月通路王只要賺1000塊你猜我一年後能賺多少
每個月七十位,一年十二個月12*70=840位
840*1000*20%=十六萬八千塊
這是每個月喔~接下來你再努力一年的話…我也不敢想了
(通路王賺到一百元,我能額外得到轉導金二十元)
而且這裡還不包ivip分店帶給我的收益喔!!!
(因為ivip的分店也能像我一樣拉通路王 所以算下來是很驚人的數字
而且ivip的階層是無限的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你一看完就知道 很恐怖)


最後一個問題:
也許你會擔心人氣的問題...這個不用擔心,只要你加入後我一定幫你解決.
我敢保證幫你.如果我沒有幫你的話.到時你再退掉也沒關係.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

(對了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做建議你直接加入ivip
雖然也許你覺得通路王賺到3920元以上再升級成ivip感覺會比較保險
但如果你有決心要做的話 不如把你存的一點點錢拿出來加ivip
最主要的理由是你比較不用浪費時間重新再申請一通路王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我有一個很認真的通路王夥伴 不到一個星期就放到好幾十樣商品
而且真的很多人詢問怎麼買以及購賣
後來我跟他建議加入ivip之後,他決定加入ivip
但問題來了 你加入我的通路王賺到的錢是我額外抽20%
那你加ivip 自已再創一個通路王
自已抽自已二十%不就好了!!
如果你已經放滿二百樣東西以上…
你這些文章 光是改就要浪費你好幾星期的時間…
相信你不改又不甘願是不是呀!!
那你已經下決心經營了 不如就直接加入
可以推廣ivip通路王集點王
那不是賺更多 賺更快嗎?
何必一開始因為不肯定而先浪費時間做之後會後悔的事?
不過傭政最喜歡說一句話:不勉強 你高興就好
只要你認真學 我就會認真教
(不過因為通路王ivip加入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真的請你們先把旁邊通路王分類的文章看完
再來把裡面沒有辦法決定你的問題再來問我 這樣就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要不然我一開msn跟即時通 光是回答我都要半夜二、三點才能睡
體諒一下我吧>"< )

ok 如果你還是要加入通路王的話
那請你看這篇文章:請點我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請點我
不懂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回上一層(熱鍵:b)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                              02-66206688                
傳真:                              02-66206565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的msn或即時通a676139@yahoo.com.tw
還有無名好友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 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如果你不是無名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你其他的部落格人氣也狂飆
你可以先跟我聯絡也沒關係 也歡迎你留言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覺得我寫的這篇很ok..可愛的朋友幫推推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