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快速達到月入三萬塊以上

(我有信心只要你認真做 半年內一定達成)
(而且最多三個月內就能回本)
那我會請你加入
ivip

有人說ivip通路王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通路王加入介紹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apleblogann/21780732
事實上不是的~

ivip是要付費的(一年要3920元,一年後每年要付1000元)

通路王是不用付費的



ivip是可以介紹人加入通路王

賺取輔導通路王跟介紹商品業積的利潤

通路王就只能介紹商品賺錢

賺取介紹商品的利潤



像我這樣的方式介紹 很輕鬆的就能達到一個月內

自動超過五十個人左右加入
通路王的行列
(甚至還可以讓人自動加入
ivip
(下面上圖是加入不到一個月內加入的
通路王名單已經有八十人了)
(下面下圖是加入不到一個月內加入的
ivip名單 已有四人)




(三個月至少也會有一百五十人以上 甚至更多)

而這些人的人氣如果都有設定好電腦

(我有一套可以讓人自動來看部落格的人氣軟體
你加入
ivip自然會送給你賺錢)

我相信至少平均每個人月入都能破千

一百五十人收益破千ivip抽20%

150*1000*20%=30000

(就目前的理解是這樣)


總之這樣就三萬塊了

不過我個人來說 我不會讓我下面的
通路王會員

只有每個月區區賺千元以上

我的目標是讓至少明年中的時候有一百個人以上

能夠月入破萬

100*10000*20%=200,000

沒錯 就是二十萬

那時候就算我已經都不做事了

到處旅遊跟寫下每日的風景感想

相信這一百個人也會持續努力的讓萬變更多

不是嗎^^

而且我從頭到尾是不是讓你感覺很輕鬆

因為的確是很輕鬆



農業時期變成工業時期

只不過多了自動化的機器罷了

工業革命之後 整個世界也變得不同

這是你我都知道的

到時候何必要乖乖上班打卡

這個世界是有bug的

只是你不會去研究

知道的人也不會分享罷了



所以 如果你想快速達到月收益三萬塊以上

請你邊看下面的文章教學邊申請吧^^
首先請先點右邊的網址進入申請畫面:
請點我
然後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02-66206688
傳真:02-66206565

有問題可以留言喔~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凱琳我自己
一開始就決定加入IVIP的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
!!!

因為很多夥伴都是先加入通路王後…賺到錢再加入ivip…

那不是很浪費時間?! 結果…他們都後悔了…
)

當然加入IVIP之後…先加入自已的通路王…
然後因為凱琳還在努力招著通路王…所以沒有很專心的在招IVIP…
而且通路王夥伴跟我一樣…都還在努力呀…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
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想了解ivip看以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5723738
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點我直接加入I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