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你利用多餘的時間,就能再為自己多創造一份薪水,不要不相信,這是真的!
這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有一雙手,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一顆有堅持有毅力的心
那麼就足夠了!

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個道理
如果你在做網拍
每天你的網拍有上千人來看
而你的網拍有上千樣熱門商品
你會不會怕你賣不出去?



做網拍第一要考慮的是要面對好幾百甚至好幾千的商品

光這些商品的成本可能就會讓人吃不消!!

第二就是要讓你的拍賣一天有好幾千人看這又要怎麼做到?

第三每天接訂單 寄貨品給下單的客戶 就會忙得你手忙腳亂了


現在我跟你說 

以上的問題我通通都可以幫你解決你信不信??

不用買貨就可以賣東西,也不用把東西寄出去自然對方就可以收到

沒錯     就這麼簡單  而且加入之後我就有義務把你教到你能獨立賺到上萬為止!

你只需要每天花一點空閒的時間
在部落格打打網誌 逛逛購物網站
看到不錯的東西就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然後把二、三篇重要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方
放到你月入十萬以上甚至永遠放著推廣就好
就像本篇文章跟這一篇推廣通路王的文章:
請點我

只要這樣 最多一年 你就能感受到月入十幾萬的快樂
(花不到四千塊買一個夢想 why not?)
(這裡有一個問題 每天是花多少時間才夠 我要跟各位說
就我的經驗而言 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 每周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 越多人買 所以看你想多快賺到錢 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放東西吧)

然後說到這裡我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放二、三篇推廣的文章
然後有空放放商品二百樣以上(要持續放新奇有趣的好東西 不能停)
就能月入十萬以上

相信你可以查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做 但捉住重點的其實很少

我們團隊標榜的模式是
不花大量的時間就能賺取倍數的獲利

不主動推銷 也從不主動推銷

不主動拉人 也從不主動拉人

我們靠的是讓人自動買東西

我們靠的是
讓人認同然後加入

就像你一樣 加入一點也不勉強 

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人對我們產生反感

因為這樣加入的人才會因為認同  才會認真去做

現在的你只要知道想利用這方法賺錢有兩個

假如你還沒準備好,想試試看,沒關係,可以先加入通路王試試看

第一是加入
通路王(請點我)


第二就是加入IVIP


加入第一年需付3920元之後就不用付一毛錢,第二年後要續約每年付1000元即可加入第一年需付3920元之後就不用付一毛錢,第二年後要續約每年付1000元即可


以下是拿我們團隊中其中一位當例子


你可以發現一個月比一個月多
這是因為越來越多人賺到錢後加入  
甚至筆者可以預期到自已可以在加入不到半年
就可以輕鬆一個月賺到三萬塊以上的收益)
(筆者的目標是一年內達成月入十萬的目標)

那你要等到別人證明了你才肯相信嗎?  也請你相信你自已一次吧!!

保證這是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





通路王就像員工的感覺 IVIP就像老闆的感覺(因為IVIP可以推通路王)
而老闆(IVIP)會教員工(通路王)方法
不過請你想想看,一間店,到最後是老闆最賺還是員工最賺?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

對了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做建議你直接
加入ivip
雖然也許你覺得通路王賺到3920元以上再升級成ivip感覺會比較保險
但如果你有決心要做的話 不如把你存的一點點錢拿出來
ivip
最主要的理由是你比較不用浪費時間重新再申請一通路王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我有一個很認真的通路王夥伴 不到一個星期就放到好幾十樣商品
而且真的很多人詢問怎麼買以及購賣
後來我跟他建議加入ivip之後,他決定
加入ivip
但問題來了 你加入我的通路王賺到的錢是我額外抽20%
那你
入ivip 自已再創一個通路王
自已抽自已二十%不就好了!!
如果你已經放滿二百樣東西以上…
你這些文章 光是改就要浪費你好幾星期的時間…
相信你不改又不甘願是不是呀!!
那你已經下決心經營了 不如就直接加入
可以推廣
ivip、通路王、集點王
那不是賺更多 賺更快嗎?
何必一開始因為不肯定而先浪費時間做之後會後悔的事?
不過傭政最喜歡說一句話:不勉強 你高興就好
只要你認真學 我就會認真教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6299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