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的笑話=轉載
1.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第一個男人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他揭露答案:
「我買給我老婆一部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第二個男人也說:「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對吧?」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部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0-100的東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恩...那不是一部車啦...那是.....」
.
.
.
電子磅秤
 


2
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他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

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3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 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4
有一個阿婆,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
車門一開,阿婆就問司機:司機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只是點了個頭,回答了一聲“哦”,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便跟著阿婆後面,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車門並沒有關
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
阿婆: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