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老外就落跑嗎??

其實開口說英文其實並不難~~~

因為我現在看到外國人也想衝向前去跟他打聲招呼

外國人看到你想跟他說話,他高興都來不及了~哪還會介意你說錯或者說不好?

旻咩試過這一款
MP3語言複讀機        



現在旻咩分享這款最有效的學習英文工具給你喔!~
【也可以點圖↓↓進入詳細介紹】

 

而且好康來了喔!現在還有優惠喔!定價:NT3200        售價:NT$ 2460

他可以把每一句英文仔仔細細的唸給你聽,螢幕還可顯示該句的文字,中英對照。

多遍設定、自動複讀。等於把外籍家教免費請回家!而且
輕薄短小、造型精美、 

攜帶方便。每天只
10分鐘,隨身聽、隨時唸、隨時提升自己的英語競爭力。

還有1G超大容量複讀機:內建28本有聲教材,含蓋初級/中級/中高級整套完整教材。

 

這是旻咩之前在網路抓到的資料:
在Yahoo
最多網友票選,學英文、練聽力、背單字最夯、最有效、最省錢的方法;

用複讀機學英文驚人的效果;

1.沒有唸不出來的發音

2.沒有背不起來的單字和句子

3.沒有聽不懂的對話

4.沒有時間不夠, 沒辦法學好英文的藉口

旻咩在讓你看一下比較方法:[看更多學英文方法比較]


我對我自己的英文能力有自信,在職場上也有優勢,

你呢?要幫自己加強英文能力了嗎?

想→
點我了解更多

!如果想看更多請點以下網址進入網頁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12176&page=1&co_servername=45209cc71a1cc31e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加入好神讓財神爺免費助你一倍之力,GO~~

那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IVIP如何申請加入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