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 My Book Essential 3.5吋1TB行動硬碟 只有這一檔!限量!
WD My Book Essential 3.5吋1TB行動硬碟[外接式硬碟]
  • 世界知名穩定大廠WD整機出品
  • 特別書本造型超美型又實用
  • 支援超大容量!!
  • 先跟各位說
  • 果我掛上去你一點進去看就已經售完補貨中的話
  • 不是我的錯喔
  • 只能請你下次請早或者再挑看看我其他的介紹了


你想看更多1TB的3.5吋行動硬碟嗎[外接式硬碟]
那請你看下面的文章
為你收刮所有的資訊展下殺自4500元以下的3.5吋外接式硬碟1TB SATA(請點我)

WD My Book Essential Edition 3.5吋 1TB行動硬碟

您的硬碟容量快要用完嗎?您需要封存一些重要的數位文件、照片或音樂嗎?這部優雅的硬碟機,讓人聯想到一本書,絕對是完美的解決方案。只有一本平裝書大小。將兩三部機器整齊地放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書架上的書本一樣。



產品功能:

安裝簡單,使用便捷安裝過程瞬間完成,事實上您根本不需要安裝此硬碟機,只要一插上它就能使用了。

USB 2.0 介面─個簡單的連接介面方便相容於不同電腦。

方便擺放─只有一本平裝書大小。將兩三部機器整齊地放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書架上的書本一樣。

智慧能源效益─隨電腦開關而自行開關。

與 PC 和 MacR 相容─ 同時適用於 Windows® 2000/XP/Vista 和 Mac® OS X 10.4.8 或以上版本


產品特色:

  • 瞬間儲存高速傳輸
  • 方便使用
  • USB 2.0
  • 保存和管理您的數位相機中的相片。
  • 特別造型別出心裁,是科技也可以是家裡的裝飾品
  • WD世界知名大廠整機出品,品質穩定!

送禮也超有面子跟裡子喔!

產品背面圖



對了 上面所說的商品
如果你想要用更便宜的價格買的話 建議你加入通路王後用通路王的帳號購買

請點我加入(申請完全免費)

會直接回饋你現金喔!!!(最高還可以到五十%的回饋)

----------------------------------------------------------------------------------------------------------------------------------------

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非常建議你加入這個哦~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5069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興奇購物網-迷人鞋款靴翻了
興奇購物網-小筆電一網打盡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年終特賣會興奇購物網-裝飾家居我最行!
~ 按 圖 看 商 品 ~
興奇購物網-妝一下人人都是正妹興奇購物網-流行服飾這裡買興奇購物網-小筆電一網打盡興奇購物網-我要的家電0利率分期!興奇購物網-知名品牌上網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