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所待公司現在恢復正常營業了(對於我們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然而很多家庭還是一樣做一天休一天
你有想過這樣的公司真的有保障嗎?你有想過會不會突然持續讓你做白工?
你有考慮找別工作嗎?(套一句話說的好~你不試試看 永遠不會知道結果!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高薪的待遇突然一下子降低自己階級這是一件非常沒面子的事情(這點不用擔心~龍巖有很多成功的例子,有不少人與你相同)
但是你有想過嗎?你家庭還有多少人需要你的努力?

怎麼不選擇相信龍巖人本徵才一次下一張(熱鍵:c)
相信自己也可以辦得到!因為我認真不會輸給任何人


右邊是龍巖人本公司97度平均月收入的薪資水準(最高有一個月平均破十萬的收入)

這是一家非常知名的公司 每年營收不停的創新高~

而且公司的業務員平均收入都比一般人高出許多(現在一般剛開始工作的上班族 有個二萬初就不錯了!!!)

讓我們一同邁向成功之路吧

個人認為去面試聽看看 也許這是你人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我想面試也不用錢 聽人家講如何年收入千萬的方法

或許對自已也是一個不錯的參考

請點以下地區報名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ichannel/oeya/index.asp?member=5891394




給自己機會 就是給全家一個機會




我要報名
馬上報名

下一張(熱鍵:c)大台北地區  下一張(熱鍵:c)中彰投地區  下一張(熱鍵:c)高屏地區


下一張(熱鍵:c)桃竹苗地區  下一張(熱鍵:c)雲嘉南地區  下一張(熱鍵:c)其他縣市地區


給自己希望 下一張(熱鍵:c)加油'我可以的

!如果想看更多請點以下網址進入網頁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12176&page=1&co_servername=45209cc71a1cc31e
你聽說過嗎??如果你想在家利用網路上賺取
一份收入,你是不是容易想到網拍?但是網拍卻很辛苦,回答
問題、收錢、進囤貨,還要競爭...倒霉的話還會遇到騙子,
這是你要的嗎? 如果你覺得網拍對你來說太困難了,你一定要了解什麼是網路創業iVIP
 就像這一篇一樣寫一篇文章就好 ,超級簡單 .
以上和以下的東西都能推推
.從此以後多一份薪水,而且每天多加一點.
不用回答問題、不用進囤貨、不用收錢送貨、不用售後服務!
這些麻煩事都是由廠商負責。
那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IVIP如何申請加入 (請點我)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加入好神讓財神爺免費助你一倍之力,GO~~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 請 幫我按個推推吧!!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