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有一種不祥預感即將要發生.不過我還是呼呼大睡下去...zzzzzzzzzzzzz
鈴~~~~~~~~~~~~~~~~~~~~~~~~~~~~~~~~~~
六點了,鬧鐘嚮了,喂~~起來了.
沒錯..又到了豬頭要早起上班時間了,
這時候....我帶著模模糊糊的睡意...........
因為尚未到小女子需要起來的時候.......
這時.只見一個黑影在那晃來晃去,我不去理他,
因為就是尚未到我該醒的時候,翻來翻去,豬頭怎還沒出去?
就在這個時候~哇~~~~>.<~~~~~~~~~~~~!!!好剌眼的陽光喔,小女子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怎會熊熊亮了起來,....原來為什麼窗戶的簾子拉起來,太剌眼了拉~~, 豬頭這時回答:喔 ,因為我看今早有點微微風,我覺得打開你們會比較涼,這樣比較不用冷氣,較好睡.... 我覺得這時頭上好像飛過了三支烏鴉 ....= . = 我帶著浮腫的雙眼回答:是...涼涼的沒錯,但陽光那麼剌眼,我還睡的下去嗎?? 現在才六點多一點點,這種陽光怎麼能秤到7點半呢?哇~~~~勒 那也啊呢..


果然豬頭的想法,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是不是要帶他給大師看,是否有被下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