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心情超不爽的
老是遇到大白痴 果然是大白痴
你說要吃披薩 ,叫我打電話訂外送
通常都買大送小外送滴,找了逹美樂電話打去
跟服務員訂好了以後掛断 ,跟你說訂了一個大四喜是630元
送一個小的海鮮披薩,你回說:怎麼那麼貴 ,那妳自己出錢.
我不要吃了,(癈話.物價上漲了,本來披薩就不便宜了,隨便也要450起跳的,)啊..你是吃米不知道米價喔 那幹麻叫我訂..?>< 
你回說 反正我不要 ,再去退掉 ,不然你付錢....
我........點點點...............................
那好 ,沒過一分鐘我就再打一通電話 去退掉.
喂~~不好意思 :先生,剛訂的披薩我想退掉
服務員: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做了,
我回說:可是我前一分鐘才打而已,沒那麼快吧,
麻煩幫我退一下....
服務員:小姐,那好 吧 讓你退,麻煩你以後確定再打來.
對不起,對不起 ,只好跟電話那頭講...
結果我受了氣 ,就算了,掛完電話之後,
你又罵回來:那種價格 ,只有你會訂....
阿勒...那好 ,你自己最好記住,以後你不要再叫我訂.
既然你付錢那麼機車,以後要吃什麼東東,你最好自己訂,
你這個超級小氣大白痴.....................點點點..
以上是前二天發生的事情...還有...更豬頭的......
今天天氣很好..你說:那去陽明山逛逛...
我回說:隨便吧..
騎著機車之後..又是一陣亂騎 ,往了至善路一直走...
看了一間店不錯.外面還有瀑布區,超好看的,
我就拿起手機逛進去,邊走邊拍 ,牠的店面是在旁邊的,右邊都是假山假水,小橋 我就邊拍照邊走....後來
遇到一個服務生小姐:你們好,先生,小姐要不要進來點點茶點泡茶 一下.
本來我回說:不用了,我們先看一看...
你後來回說:好啊,不然進去給他點一下茶好了...
後來就一起進去...
拿了目錄看一看...看到下排 最低消費250元..是貴了一點..問說 :服務生小姐 ,請問每人一定要消費250元嗎.
服務生:喔..是的..不過沒關係..看你們各自要喝什麼都可以..也不一定............
你的臉色開始拉下來了,說怎麼這麼貴...(阿勒.你又.....來了,
又開始吃米不知米價了,)
進來了又座了座位,我不好意思 說 那我點一杯好了.
我點了水果茶一杯 180元...再配魷魚絲90元
然後你就說..那我不要喝了,我去逛逛就好,,,,
我只好跟服務生回說 :那算一位,我的錢好了..就上我的好了...
服務生:那小姐等一下,我馬上拿東西來...
服務生離開後.............
你跑回來我座位..講了一句話:那麼貴你居然也點的下去..
那你喝就好了..我回機車那邊等你十分鐘...十分鐘你不來
我就自己騎回去了........就跑了...我去喚你,,你也不回話...自顧一直走回機車區...
後來服務生回來...我只好講說:小姐,那你幫我打包好了
多少錢 ,算一算 ,我趕時間..........
後來趕回機車區..你又一直唸....妳是白吃啊 ..那麼貴妳也點.....(哇勒...我火大了)
我回說:服務生來約的時候 ,我本來不要喝的呢...是你叫我說去點一下,我才進去的呢,,現在你怪我..你不要跟人家說要進去喝 ,就好了啊..
你說:我是要進去啊..但那麼貴 你也可以不要點啊...不會出來啊...
我說:還好意思說...要不是你先跟人家說要點了,我會不好意思勉強點嗎,我點就算了 ,你居然也不等我,還給我算時間,叫我快回來,不然就要騎走...你夠機車,,,,,,那種有格調茶藝館都這種價格 ,你不知道嗎 ,你以為一杯只要40元嗎,你以為那一家是50嵐嗎...,,,,,,,
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邊騎邊騎吵.........#@&#@@!!$%&#@%$^*$*&^%$#@!)(*&^%$$#@!!!*^%^$$˙%$)*&^%$(#@^&&&&&&*&*&***^##@
我心想 ...我怎會遇到這種白痴人呢......真是夠衰了.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跟你喝一杯茶了,你最好記住..今天真有夠XXXXXXXXXX的.....
不知道要怎麼說 才好....到現在八個小時了 ,我還是粉生氣,有種遇到鬼檔牆的感覺,是不是這種事還會再發生.呃
也許今晚睡覺以前 ,我實在開心不起來.(如果殺人不用關的話).真想用手掐死那個大大豬頭~~~~~~~~~~~~~~~~~~~~~~~~~~~~~~~~~


小女子我~本來是懶得打字那一種滴,熊熊文筆給他好起,不知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