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你沒錢想改變,到現在你沒變一樣沒錢!請問你還要繼續過三個月同樣的生活嗎?
        
每個人都知道鴕鳥心態的意思,當你遇到了問題~當你心裡想要發憤圖強~當你告訴自已要去做什麼樣的事情!!

你不做

那還是一樣!過一陣子你回頭看:

問題依然存在

或許更大條也不一定!

        我天生就是一個喜歡面對,想做就做的人,我相信這個世界的規則是人定出來的。你可以跟著規則走,利用規則往上爬!當然 你也可以創造一個規則~走別人沒有走過的路!看到這裡,也許你會發現!這是
藍海策略~

但是你想的到名稱,卻想不到怎麼樣做才可以找出真正的藍海! 

對於我來說,找到財務自由的路是我人生最想要達成的路!
(所謂財務自由白話一點,就是你每個月再怎麼花就是四萬塊,當你什麼事都不做也有四萬塊以上的收入,如利息、如開店請員工幫你賺的錢、如直銷下線帶來的組織獎金、如房租這些不用自已浪費時間去做就會有的錢)

        就規則來說,當一個上班族對我而言很不切實際。因為有做才有錢,沒做被裁員!要待到退休領退休金,也要上帝保佑你的公司可以活到你退休之後才倒(我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很實在吧)!所以我堅決不當一個上班族 因為領退休金達成財務自由需要好幾十年,而且有可能到時候錢光是養病就不夠花了!(本人身體一向很虛)

        靠技術靠專業也一樣 你有的他也有花費大量的時間來賺錢取勝 不是一個上策而且你確定你比其他競爭者有辦法心機夠重夠聰明嗎?而且醫生我沒那個頭腦(醫不好還有可能賠大筆的錢)、律師、會計師也一樣(我會計不錯 第一次考乙級就中喔^^)、而且不保證你有這個專長就一定生意興隆(我這句話中聽吧)以上這些靠技術靠專業成功者雖然比上班族多一點 但我知道這不適合我,也不適合現在在看這段文字的你。(因為通常這些人的生活都十分的規律 搞不好會上網的 只有少部份的天才…)

        直銷跟保險如果不用推銷就會有人來買,不用拉人就會有人加入組織那我就有興趣做了,可惜我到目前還沒找到一家這樣的直銷跟保險公司(有的話可以跟我說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做 因為我已經先找到了 請你繼續看)

        那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說有錢就開家7-11,請個店員,每個月就算賺個二萬塊利潤,過個一年再開幾家分店,一家變二家,二萬變四萬,二家變四家,四萬變八萬。到了八家7-11。每個月就有十六萬的淨收入!!!但是你的本呢?(八家至少是千萬級別的 而且沒有人保證你開7-11一定賺的 就算保證也有一堆但書 就好像我保證你在我這邊工作一年我就給你一億元,但是你必需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工作 不過7-11沒這麼扯 總之沒有人保證你開店一定會賺錢 這一點你認同吧 不過開7-11找到一個不錯的點,的確是還算不錯的方法)

        以上這些其實我都不喜歡,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也都耳熟能詳的能夠賺到錢的方法。我憑什麼就一定要造這些方法來賺錢?直銷一年會成功是有這種人,但對正常人的你跟我而言,那是騙人的。今天要你拜訪十個客戶,下場雨我就懶得出門了!更何況被雨淋,然後到對方家他給你潑冷水。我在一個很有名的直銷場上聽到一句話,有人連一個牙膏(直銷商品)都沒用完就退出了。相信很多人都可以體會,因為這就是正常人。我們都沒辦法要求自已入魔(個人認為直銷要入魔才是成功的第一要件 尤其是最高階的 身在魔中不知魔  這是本人的幽默感 你也可以解讀為大愛 就好像你認為你在解救眾生生 整個身心靈完全都在這個狀態 不管任何挫折跟困難你都可以克服 我就可以保證你直銷會成功)

        那倒底我要用什麼方法賺錢呢?就請你仔細聽好,首先我要花不到四千塊錢來開店,然後你想得到的東西,你想要買的東西!市面上你所有想的到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來賣(合法的才算喔),但是我不花錢買貨。這家店賣貨當然也不必送貨,我呢就只要負責讓消費者找到這樣東西哪裡有在賣,消費者買了只要把錢交給廠商,而廠商把貨寄給消費者(他還要含售後服務喔 而我可能跟你一樣在睡覺…),我就可以領到我加入的組織公司的佣金收入!然後呢我可以不花一毛錢就開分店(因為分店要加盟我 我教他賺錢)我也可以請一堆業務員來幫我賣東西 而這個薪水也不是我在發 但我就是可以抽到20%的積分。 

我相信說到這裡 你一定說我是騙人的

        那你就讓我好好的騙你一次,後面更扯喔!!然後在這裡的過程 我不用推銷 我就有辦法讓消費者找到我 然後買我介紹的東西;當然我也不用拉人就能讓人主動加入(因為我會教他如何讓消費者自動購買的方法)

        你說我這樣賺錢的方法是不是打破你看到的規則?

        你說我這樣賺錢的方法是不是聽都沒聽過?

        你說我這樣賺錢的方法到底是什麼呢?

        我說的你去網路上查也查的到,很多人加入都把他當成直銷在做(沒辦法 台灣人最討厭但最瘋的賺錢方法也是直銷),那我就估且把他當直銷,因為他有組織的獎金也有自已經營的獎金,拉人可以賺錢,賣東西也能賺錢,用直銷的手法去做其實也可以算是直銷。

但從我之後我保證你看到的就絕對不是傳統手法的直銷

因為我們團隊打破傳統直銷手法不推銷
(什麼加入後親朋好友全call in一次這種什麼解救受難同胞的行為我不想做)
(因為有那種直銷加入後 所有親朋好友都躲著他 他失敗後還要跟所有親朋好友哭著說我錯了)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5723738

那你們知道 我光是教人就沒空了 

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加入第一年3920元,然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第二年想續約就每年付一千元就好。
(我的這個方法十個有五個以上 加入三個月就能賺回本 因為我才創第四個月不到 但我有把握每個人都不會虧本 除非你加入之後一天連二個小時也撥不出時間做 )

不用推銷就能賣東西 不用拉人就會有人加入
(看到跟事實不符可以退錢  我加入的這個不會加入後就不讓你退 你用多久他就扣掉你用的時間退你剩下的錢)

如果我上面這樣說你都不心動

或者心動不行動(最少別人加入我的都會問一下 我只會打字行不行這種問題)

那你還是好好的當一輩子的上班族 並真誠的希望你的公司每年不受景氣影響

孩子孝順  父母健康  退休後擁有一筆錢安心的過完這輩子


最後最重要的答案在你的手上

以下有一個是非題  請你自行選擇

問題:如果我保證也發誓上面我說的沒有一句是騙人的,這的確存在!
你想不想要加入?

請點以下你的答案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