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篇 那我每個月就會多十萬塊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些文章:

每天挑一樣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總篇數是537篇 得到的訂購金額是63590元
(這一個月還沒結束   平均每篇價值3.55元 
因為以平均報酬3%記算,63590*3%=1907.7元除於537篇,平均每篇得到3.55元)
ps:不是新po的文章才能賺到錢 我賣的常常都是舊文章放的商品 最遠還有年初放的現在還有人買
上個月我算過也差不多在3.5到4塊錢之間
不過我喜歡保守算 約3元

我有算過 每天我給自已平均花一到二個小時的時間

放五到十篇文章 一個月大約就能成長150元到300元
感覺就像是替自已加薪那樣

但這些效果是在我放二百篇文章之後才顯示出來

在我放二百篇文章之前 一篇文章的價值也許連一塊錢都不到 

但隨著我的經驗多了  放文章的技巧好了

訣竅也捉到了   在二百篇文章之後感受到的是一篇文章2.5塊錢

現在則是到保守算的3塊錢

(在這裡要特別說明一點 所謂寫文章是指把我的訣竅弄懂了 然後每天看到我教的方式去尋找商品

然後就複製貼上 再做重點部位一點小更改就是寫一篇文章了  本人平均放一篇文章不到五分鐘)

       如果你是一個高中生

高中三年加大學四年共七年  為了不影響你的學業 一天平均五篇文章就好
大學畢業後不用出社會工作 你一個月也有38325元
365*7*5=38325

        
如果你是一個國中生!!!!!!!!

我懶得算 總之你發了

當然 如果你是一個
上班族或是有打工、會上網不能出去工作、想兼職的人

我相信勤能補拙這句話

在你學會之後 一天寫個二十篇文章

我們假設你能堅持做一年好了

一年後你每個月就會多出一筆21900元的收入喔
365*20*3=21900元

那你還會擔心什麼經濟不景氣 裁員 無薪假這種東西嗎?
你還沒加入之前 一定沒有辦法想像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所以 你願意讓我教嗎?

加入通路王  我開始教你怎麼做

以下是通路王的註冊教學(完全免費)

請對著我按右鍵開新視窗進入申請畫面(點我)


點這個網址也可以:
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5891394


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 5891394
(如下圖)
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
很多人都說他有看我的加入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通路王

他們都說這些人加入前都會先去看別人的通路王

到最後都變成別人介紹的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所以申請時請切記
只要你肯學 我就會一直教你教到會為止

ok!那我們先把註冊的事情先搞定

首先你點剛剛那個網址

你就會直接進入註冊畫面

如下圖: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

(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

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

而聯絡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的姓名跟電話

(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搞笑了)

如下圖接續(對了 下面的密碼是你登入通路王自已設定的密碼 不是你信箱密碼)

(不過建議你打記得住的…別到時候又要重發密碼了 那很搞笑)
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

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

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

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

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

(如下圖)


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

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




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1394


本部落格旁邊我有把通路王整理出一個連結

可以讓你快速瀏覽通路王的重點文章喔



通常看這篇文章也會看下面的文章(加入我就會讓你看的到):

[快速上手]加入通路王之後要怎麼開始做?

教你如何利用介紹商品賺錢的方法:通路王(放置廣告篇2:文章上放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