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聽看看 你就知道其實很輕鬆
首先我要說的這是加入ivip
(ivip就是你可以介紹二、三十家購物網站的東西掛連結碼引導人去購買商品
從中賺取利潤,可以推廣ivip開分店,也可以介紹人加入通路王教會他們
去介紹這二、三十家購物網站的東西一樣的掛連結碼引導消費,
然後抽取自已介紹通路王20%的利潤,大致上說是這樣)

但這不是重點,方法才是重點

首先我要跟你說這不需要技術 不需要頭腦 也不需要花大錢投資
如果你還擔心需要什麼 歡迎在這裡留言
我會告訴你需不需要

真正的重點是你能不能每天花一點空閒的時間
(一到二個小時 甚至放假的時候再做也可以)
在部落格打打網誌 逛逛購物網站
看到不錯的東西就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然後把二、三篇重要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方
放到你月入十萬以上甚至永遠放著推廣就好


就像本篇文章一樣
只要這樣 最多一年
正常來說你就能感受到月入十幾萬的快樂
點這裏免費加入<--接下來一步一步教你.
照這一頁方法加入通路王,第二步再加ivip.
最好是寫真實資料.因為......要領錢的.....

(這裡有一個問題 每天是花多少時間才夠 我要跟各位說
就我的經驗而言 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 每周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 越多人買 所以看你想多快賺到錢 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放東西吧)


然後說到這裡我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前面放幾篇推廣的文章
然後有空放放商品二百樣以上(有空就要持續放新奇有趣的好東西 不能停)
就能月入十萬以上
也許這時你在想搞不好都沒人買

推廣也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甚至在想這是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高才會這麼好賣


那我就先解決第一個問題(以下的介紹是教本站賺錢,無名caiyu的例子)
一定在想搞不好都沒人買:
這張圖是本站我賣出去八月份的圖示總共31488元 雖然是興奇購物所賣的
(七月份、六月份都有破萬以上 通路王顯示訂單的時間會比較久 之後我會秀給各位看)
但是的確是好東西掛上去 自然就會有人買 (接續下一個問題)


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首先我就要說 加入第一個月的通路王名單
(到寫這篇文章20081011為止 總共八十位加入 其中有四位已經轉成ivip
加入的日期是20080913)

(後面會解釋如何快速不用主動就能拉到人跟賺到錢的絕招喔!!)


(註:拉到一位ivip系統會額外撥一千元獎金
所以這一個月付3920,四位轉成ivip可以拿到4000元已經回本)
(下面上圖是通路王,下圖是ivip)



其實你一定不相信板主沒有在主動跟人拉通路王ivip

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動看文章就會加入的

而且我有通路王分類(有些好友分享的 你加入自然就看的到)
系統化的學習 甚至你如果很努力的話
我還可以跑到你所在的縣市去教你
(只要你加入的時候在這裡留言說你的授權碼幾號或者你叫什麼名字
版主就會登入ivip上看到你的資訊看你是否有加成功)
對我來說 只要你們都成功 我就會成功
這才是可以長久之道
我相信造這個進度來看
通路王一個月約可以拉到七十位到一百位沒問題
ivip一個月約可以拉到四位也很輕鬆
如果我能把他們都像我的部落格人氣一樣的話

(人氣問題最後我會幫你解決)

每個月通路王只要賺1000塊


你猜我一年後每個月能賺多少?


每個月七十位,一年十二個月12*70=840位
840*1000*20%=每個月十六萬八千塊
這是每個月喔~接下來你再努力一年的話…我也不敢想了
(通路王賺到一百元,我能額外得到轉導金二十元)


而且這裡還不包含ivip分店帶給我的收益喔!!!


(因為ivip的分店也能像我一樣拉通路王 所以算下來是很驚人的數字
而且ivip的階層是無限的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你一看完就知道 很恐怖)


最後一個問題,也是我能快速賺到錢的絕技:

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高才會這麼好賣

人氣高很難嗎 經由我介紹的通路王夥伴有人本來人氣不到一百的
我教他我自已設定的人氣軟體
(加入ivip之後 自然會教你怎麼設定跟賺錢 這些都是免費的)
電腦開半天隨隨便便人氣就破五百甚至上千人
掛商品上去不到一個星期就有一堆人問怎麼買這些商品
所以在你付費加入ivip之後
「加入ivip我還會親自去你家幫你設定電腦並教會你我的網站所有東西」
會有專門的人教你 還有給你這套人氣軟體 以及教會你設定)
我可以跟你保證 只要你在正常休息時間掛滿五個小時
當日人氣至少五百人以上 甚至上千人


好了 到這裡 有人教 有方法 拉的到人還不用主動拉
又有人氣軟體自動幫你拉人、賣東西、賺錢
(我保證你努力三個內一定回本!!!)

那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

所以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邊看邊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在這篇文章下面加上你的聯絡方式還有你的授權碼跟姓名喔
我看到會馬上查你是不是正確加入本人的ivip)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請點我
不懂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請記得畫面上的推薦人授權碼一定要是5891394喔)
   (下面的圖示是copy教我的人的圖片 只有這地方要特別注意^^)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02-66206688
傳真:02-66206565

如果你不是無名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你其他的部落格人氣也狂飆
有問題可以留言喔~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8流年看這邊 2008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