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九月二十一日(星期日)買的電腦桌,九月二十九日收到電腦桌,十月十三日(星期一)顯示。



就推算來說~應該是拿到電腦桌的第十四天會看到畫面上會顯示有人購買成功

對了 你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有時候會聊到最近想買什麼
可以幫對方找 像電腦桌可以找hola或者統一便利購
裡面含自已的授權碼af0000????
給對方參考 如果對方有買那就會像我這筆賺到二%的利潤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喔~

接下來的這個月我會po很多通路王夥伴的訂單
讓大家做一個參考
大家也可以去看我的好友名單
叫網賺夥伴的
有許多人的blog弄的很好
你們會發現最重要的是先把商品跟基本文章先po上去
然後再來飆人氣是最好的方法
而不是一開始就把人氣飆高
那一開始來看的人會對你的部落格有個東西很少的刻板印象
所以我才會建議先求五十樣商品放上去
(這段時間有跟放商品的問題很歡迎你問我 不過記先翻通路王分類後
上面沒有的再問我喔)
再來問我飆人氣的問題 這樣子不僅可以看出你是真的用心想要做
我也真的會很努力的想把你教到會

因為我要看的出來你是真的想認真做
而不只是部落格玩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