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努力一年就能月入十萬以上的方法

這裡是要付費的加入一年要付3920元,接下來要續約的話每年要付1000元
除此之外就不用再付費了。

要付費的我開始會先讓你知道,請接著看方法
方法聽看看 你就知道其實很輕鬆
首先我要說的這是加入:ivip
網路上你查ivip你可以查到很多很多
感覺好像很多很多人在做 卻不知道跟誰做是最好
誰又能給你什麼幫助對不對
甚至有些是看他好像賺好幾十萬 但是你加入卻一毛錢也賺不到
然後最後就說ivip不好 不要加入
很多人我相信對網賺要去經營的
不管是網拍 還是ivip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要跟你說 你看到的這樣是正常的!!
首先你去看的 是人家呈現出來
努力的結果 你被他的成就所吸引
就像直銷公司成功人士的分享一樣
他告訴你們 辛苦二、三年 享受一輩子
事實上對他們來說的確是這樣
但對大部份的人來說 成功的人總是少數
相信說到這裡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能認同這句話

但你相信嗎?雖然這是遊戲規則必然出現的結果

但有遊戲就幾乎有bug
而你知道有bug幹嘛還要老實玩遊戲呢?

在這裡我要先跟各位說 如果你可以看文章到這裡
就表示你至少有耐心去實現賺大錢的夢想
如果你連這裡也看不到
其實這個社會需要農夫、勞工、打卡上班、努力養家活口的人
這樣過一輩子也是不錯的

當然也恭喜看到這裡的人 因為這裡我要正式跟你說
怎麼賺到月入十萬以上的方法
首先不需要技術 不需要頭腦 也不需要花大錢投資
如果你還擔心需要什麼 歡迎在這裡留言
我會告訴你需不需要

你只需要每天花一點空閒的時間
在部落格打打網誌 逛逛購物網站
看到不錯的東西就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然後把二、三篇重要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方
放到你月入十萬以上甚至永遠放著推廣就好
就像本篇文章跟這一篇推廣通路王的文章:請點我
只要這樣 最多一年 你就能感受到月入十幾萬的快樂
(花不到四千塊買一個夢想 why not?)
(這裡有一個問題 每天是花多少時間才夠 我要跟各位說
就我的經驗而言 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 每周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 越多人買 所以看你想多快賺到錢 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放東西吧)


然後說到這裡我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放二、三篇推廣的文章
然後有空放放商品二百樣以上(要持續放新奇有趣的好東西 不能停)
就能月入十萬以上
大家一定在想搞不好都沒人買
推廣也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甚至在想這是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高才會這麼好賣

那我就先解決第一個問題
一定在想搞不好都沒人買:
這張圖是本站我賣出去八月份的圖示總共31488元 雖然是興奇購物所賣的
(七月份、六月份都有破萬以上 通路王顯示訂單的時間會比較久 之後我會秀給各位看)
但是的確是好東西掛上去 自然就會有人買 (接續下一個問題)


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首先我就要說 加入有二種 一種叫通路王 一種叫ivip
通路王
在網路上被稱為業務員
就像我推廣商品一樣 賣多少就賺多少
他並不能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 只能推人加入集點王
而ivip被稱為老闆
因為他不僅能推其他人加入通路王來當業務
也能推ivip開分店
就像我現在一樣可以推ivip 也能推通路王 當然我也能推集點王
那我是上個月九月十三日加入的
我一開始是研究我的方法可行 而且我知道怎麼輕易的賣出商品
所以我加入後 是教人加入通路王
先賺到錢之後 我再教人升級變成ivip然後跟我一樣越來越輕鬆的賺到錢
那下面的圖示就是從九月十三日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所加入通路王名單 加油 花點耐心看完吧
(到寫這篇文章為止 總共七十七位加入 其中有四位已經轉成ivip)

(註:拉到一位ivip系統會額外撥一千元獎金
所以這一個月付3920,四位轉成ivip可以拿到4000元已經回本)







常來我部落格看的朋友就知道了 我沒有在主動跟人拉通路王
除非你來這裡留言 我就會請你試看看
大部份的人都是自動看文章就會加入的
而且我旁邊通路王分類(有些好友分享的 你加入自然就看的到)
系統化的學習 甚至你如果很努力的話
我還可以跑到你所在的縣市去教你
對我來說 只要你們都成功 我就會成功
這才是可以長久之道
我相信造這個進度來看
通路王一個月約可以拉到七十位到一百位沒問題
而ivip一個月約可以拉到四位也很輕鬆
如果我能把他們都像我的部落格人氣一樣的話
(人氣問題最後我會幫你解決)
是否每個月通路王只要賺1000塊你猜我一年後能賺多少
每個月七十位,一年十二個月12*70=840位
840*1000*20%=十六萬八千塊
這是每個月喔~接下來你再努力一年的話…我也不敢想了
(通路王賺到一百元,我能額外得到轉導金二十元)
而且這裡還不包ivip分店帶給我的收益喔!!!
(因為ivip的分店也能像我一樣拉通路王 所以算下來是很驚人的數字
而且ivip的階層是無限的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你一看完就知道 很恐怖)


最後一個問題:
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高才會這麼好賣
人氣高很難嗎 我通路王下線有人本來人氣不到一百的
你加入後我一定幫你把人氣推高後,不相信你加了後,覺得我沒幫.]
那你就可以退掉
也沒關係^^


好了 到這裡 有人教 有方法 拉的到人還不用主動拉
又有人氣軟體自動幫你拉人、賣東西、賺錢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

(對了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做建議你直接加入ivip
雖然也許你覺得通路王賺到3920元以上再升級成ivip感覺會比較保險
但如果你有決心要做的話 不如把你存的一點點錢拿出來加ivip
最主要的理由是你比較不用浪費時間重新再申請一通路王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我有一個很認真的通路王夥伴 不到一個星期就放到好幾十樣商品
而且真的很多人詢問怎麼買以及購賣
後來我跟他建議加入ivip之後,他決定加入ivip
但問題來了 你加入我的通路王賺到的錢是我額外抽20%
那你加ivip 自已再創一個通路王
自已抽自已二十%不就好了!!
如果你已經放滿二百樣東西以上…
你這些文章 光是改就要浪費你好幾星期的時間…
相信你不改又不甘願是不是呀!!
那你已經下決心經營了 不如就直接加入
可以推廣ivip通路王集點王
那不是賺更多 賺更快嗎?
何必一開始因為不肯定而先浪費時間做之後會後悔的事?
不過傭政最喜歡說一句話:不勉強 你高興就好
只要你認真學 我就會認真教
(不過因為通路王ivip加入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真的請你們先把旁邊通路王分類的文章看完
再來把裡面沒有辦法決定你的問題再來問我 這樣就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要不然我一開msn跟即時通 光是回答我都要半夜二、三點才能睡
體諒一下我吧>"< )

ok 如果你還是要加入通路王的話
那請你看這篇文章:請點我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請點我
不懂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 02...
傳真: 02-66206565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的msn或即時通a676139@yahoo.com.tw
還有無名好友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 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如果你不是無名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你其他的部落格人氣也狂飆
你可以先跟我聯絡也沒關係 也歡迎你留言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歡迎來看屬於我的購物網站(請點我或右圖)(不必出門就能逛街囉)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8流年看這邊 2008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