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4個月前過來我這邊走走  路過   看過文章..相信你們會覺得我變的不一樣了.......是不是我跑去健身的關係.....下午時間不是要上班嗎 ?我那來的時間,那是因為我的工作很輕鬆的關係!!

在之前 我也是跟各位一樣 是網路上的路人甲

現在也是一個路人甲 但是我變得比較特別一點
從加入到現在~我從來都只有在做一份「文書工作
因為我從這個月開始(2009年三月) 
     成功了!

讓更多想賺錢的人 或者說是沒辦法賺錢的人 可以找到一條可以走的路

常常跟加入好友通路王和ivip.加入我的ivip跟通路王教學
 
親友也說:我真的很單純的頭腦也..


真的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有意思

我記得第一個月領到的ivip的收入是只1000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多..但歐易亞真的發薪給我了吔!真是第一筆收入是從ivip發來的..

還被人笑說這個拿能當成一個工作

但你們有想過嗎 至少!!我加入之後就是淨收入 不用再付一毛錢


而且如果有在工作的人 一個月加個一千元的薪水應該會很開心吧

但你們一定沒想到 第二個月還是一位ivip加入.很快的第三個月意外加了4位ivip

我成長的更快

我領到了五千(幾乎是五倍)  我已經看到了未來!!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第四個月後

沒想到我領到11314元.....雖然下月5號發.但我已欣喜若狂.加薪居然是乘2倍的...外面的老闆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子的.................加薪水喔...

不知不覺的經營 而其實已經破萬收入了 因為那時候還有訂單的收入約在千元左右)


下一張(熱鍵:c) 

光是訂單加上ivip的收入 就可以讓我穩穩月入一萬多以上 真的不太令人相信 

我只有拚四個月的時間 就能辦到這件事情!!而且很多的下線也從這個月開始起飛

而早我三個月加入的夥伴

已經領到5萬了!! 請注意!!是單月!!



這些全部都是真的

而且本月5號就可以入帳 並領到現金~!!

 一 二月訂單是十六萬時我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二.三月份的訂單破了三十三萬(幾乎有幾千的利潤)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眼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眾多的下線努力了二、三個月讓我一次培養起來  連親友也加入我的行列了!!!

所以在未到五個月 也就是加入四個月多的現在

我的ivip的收入終於可以像等比級數般再乘於二還要更多的收入上升

我想只要我持續努力.一個月比一個月還有再加倍.一個月比一個月培養的精英再多..

你說我光靠ivip 我還需要工作嗎?

還有我再說一個重點  加入ivip之後我著重的重點 是在我能教你光靠不用推銷就會有訂單就能回本

因為加入ivip只要3920元 然後就不用再支付一毛錢 所以比你看到的一般直銷組織還要來的好做
(而且我相信每一個直銷都需要推銷 需要買貨屯貨 需要售後服務跟退貨服務 ivip不用)

而我只想讓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加入  因為我知道你們相信我

而且你們也知道我不會勉強人加入  只要加入我就會一直盡全力來教你  問我問到沒得問...

所以我相信在我的ivip下線 沒有所謂的ivip孤兒 只有沒空學的ivip(這種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所以我最後我想要說的 就是如果你去創業加盟

我相信九成以上的人都會失敗 而且損失的金額一定在萬元以上

但加入ivip最大的損失就是3920元 而加入我的團隊的ivip

只要你堅持一年 回本是必然的(因為光靠訂單就能回本了)

而且他不花你的時間 ivip沒有屯貨的壓力 

我們團隊只需要在自已的部落格寫商品文章介紹

(從購物網站捉來複製貼上 或者分享使用心得 自然就會有人買)

當然 有些機密是不能說的 這也是我成功的方法

我只能說 我不會不理你 歡迎有興趣的人點下面網址或文章網址的介紹加入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6485188      加入ivip

ivip如何填寫 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5814685     加入通路王

有問題凱琳的MSN即時通:a676139@yahoo.com.tw  時常在線

對了 我想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如果你有幫我推薦這一篇文章(也就是對著右下角按推)

並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你沒有說就不算)

你可以告訴我你哪篇文章也需要我的推薦  我很樂意也幫你推薦你的文章

並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