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幫老闆工作 可能你月入三萬塊以上 在現在是很多人羨慕你的

第一點是因為你有工作

第二點是三萬塊以上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所以容易滿足的人 覺得其實這樣子每個月的工作

領每個月固定的薪水 感覺就很快樂

甚至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但我們仔細想想  如果?

公司倒了?  

老闆因為某個理由叫你回家吃自已?

你身體狀況不佳? 病了?

家裡發生事情?(像是有家人生重病或者需要你辭掉工作去幫忙?)

上面都是有可能在某一天無法抗拒的意外

可能是十年後?

一年後?  一個月後? 一天後?或者下一刻?

隨時都會發生!!!

但是我相信 如果你的收入來源九成以上都來自已你的工作

這其實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尤其在這二年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

除非你懂得買足夠的保險(但是畢竟還是需要收入 所以這個不是長久之道)

除非你懂得投資理財(這個通常都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看見 炒短線來的快去的也快

長期投資也許在意外發生的時候是完全沒有賺 甚至是賠的  不信你看這二年的股市

誰跟你說他長期投資是賺的 那他的長期肯定超級長 而且這種人少到你幾乎看不見)

除非你懂得創業 也就是為自已工作

因為為自已工作 你所賺的錢才能受到自已的控制

你所建立的系統(或者說是組織) 只要能夠一直運行

就算你不做 也會有源源不絕的收入進來

(像是鴻海等上市櫃當初的股東 或者建立起連鎖企業的老闆

 相信現在什麼事都不做 每年的公司盈餘分紅都能讓他們一輩子都不愁吃穿)

(像是做傳直銷 只要教會讓更多下線持續賺到錢 那他就能因此可以不用工作就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所以有人花了幾百萬甚至上千萬去開公司、開餐廳、開便利商店

所以有人花了數十萬開了間小吃攤還是夜市賣衣服的店

我說真的 這世界上做什麼都是有人成功的

但是你要懂得去衡量

你自已到底適合為自已做什麼屬於自已的工作?

也許你適合創業(這個本章不討論 因為大部份創業的變數太多)

也許你適合加入傳直銷

因為創業需要全心全意的去投入 

我很少看到創業的人一邊顧工作

一邊顧店還能成功的(通常都是二頭燒二頭掛)

所以加入傳直銷就很適合一邊幫老闆工作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一邊為自已工作

但傳直銷這麼多種 有主打日常生活用品的、瘦身的、美容的、保養的、

投資理財的(這種九成九是老鼠會 目前我建議這種的 你一定要多想想)

什麼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人用傳直銷在做

我老實說我也有做過 而且沒有成功!!
(所謂的成功 我的定義是在不用工作也會有持續的正常人工作薪資水準進來才算)

因為我把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交通上、推銷、拉人還有上課上面

而且可能每個月自用的錢就比賺到的錢多
(因為你要自已覺得好用才能分享給別人知道 這一點我沒有異議 的確是該這樣)

但是因為正常人推銷跟拉人

只懂得對自已的親朋好友推銷以及拉人
(陌生人是非常困難而且幾乎不太有人去做的 而且大部份的陌生人都是所謂親朋好友的親朋好友)

然後不停的付出買東西 賣不出去也許能退貨 但臉皮薄的只好就自已用 損失就自已擔

撐了好幾個月突然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只好乖乖的老實工作 並告訴以後向自已推銷跟拉人的親朋好友說

直銷我以前做過 不會成功的 勸你還是早點認清現實!!!!

說真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用的方式從來就以不傷感情為主

所以我寧願是用隨興的方式去說 不去強迫推銷

寧願不成功 也不要讓對方會討厭自已

但我發現幾乎所有實體通路 我都無法去避免掉以上的缺點

而且還要管售後服務、退貨等等的問題

所以我幾乎都確定每一種都不適合我

我想要尋找的是 

能不能不要推銷      就會有人來買東西

能不能不要拉人      就會有人自動加入

因為一般直銷需要浪費大量的時間在推銷、拉人、上課這三項
(但還不保證你成功)

還有
不斷的去買商品(自用or銷售)

最後真的讓我找到而且研究成功了

我發現有一種事業加入之後

大部份的時間就是寫介紹商品的文章以及教別人寫介紹商品的文章
(只要你會用電腦打字就可以上手)

不用推銷自然就會有人來買東西:
不信你看

不用拉人自然就會有人加入:我的好友網賺夥伴的分類通通都是

我發誓百分之九十以上來跟我買東西的人還有加入我的人我通通不認識

(相信你也認同 網路世界是無遠弗屆的)

而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比我早三個月加入的好友的收入




對一般人來說真的就像故事般的內容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且相信你一定看的到最近ivip做的人越來越多
(其實ivip已經很久了 從2002年至今)



就是主打不用推銷 不用拉人 純文書工作就能賺到錢

(事實證明也是一堆人賺到錢才能成長這麼快速 而且方法越來越多)

你們能想像半年就能做出這樣的成績

如果是給我二年 你認為我能一個月賺多少錢?

(最重要的是就算不拉人 光訂單也能回本 加入之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我不找一大串的訂單給你看 我看光二筆就能破萬的收入
團隊成員: 光二天訂單就破萬


其實我認同傳直銷組織的一個重點

就是教越多人賺到錢 你就會賺更多的錢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不停的教人

直到有一天我不想教為止
(這個我相信跟你們為老闆工作不同 我不用上班打卡 甚至我只要興緻一來半夜寫寫文章

或者睡個一整天 通通都是假日也無所謂 並不會如此我這個月就會沒錢生活)

所以我現在主要都是在寫 如果你覺得加入3920元並不多
(加入ivip需要3920元 之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如果一年後想續約 就每年續約要付1000元即可)
(滿十八歲要父母親同意簽名 滿二十歲就自已決定就可以加入)

如果你覺得你會打字上網 大約一天平均花個一到三個小時放放購物網站的商品
(我只能說除了車子還沒有之外 其他合法的通通都有 連房子都能介紹)

當然還有你花時間回認同你而加入你的下線的問題
(你可以一天花半個小時專門在回答留言板的問題)
(也可以在空閒的時間 把你所學按進度教會加入你的人)

就以上短短八行字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

那我歡迎你加入我的ivip(這個不能勉強的)

加入網址: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1394

加入的介紹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6651239
(你有問題都可以在此留言 

或者加我的msn(跟即時通都同一個):
a676139@yahoo.com.tw

問到你滿意你再加入也可以 畢竟這是一個機會 問是不用錢的 放心吧)


最後我提一下我自已

我是大約在三個月之後開始呈現倍數成長
(也就是一萬三變二萬六 然後二萬六變五萬六的)

也是大約在五個月之後確定我這輩子沒有意外的話

我這輩子都不用工作了~

我相信如果我還在做一般的直銷的話

我應該還在損益平衡點爭扎著(畢竟我是正常人 不是什麼超會賣東西的直銷達人)

但我做到了 我也教會許多人除了工作之外

月入也破萬 甚至有人用比我還快的速度要追上我了

(這是一件比自已賺到錢還更有成就感的事情)

所以我歡迎你的加入

也許你加入之後 人生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他並不會造成你更大的負擔

不過你要相信我 我的經驗告訴我

只要持續做 因為文章會累積 會告訴別人你的用心

別人可以從文章看到你的堅持  有些時候不用靠成績

讓人家看的到而感動 這也是你的成績

(而且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加入我的人 這是我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