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分享賺錢的方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尤其是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能夠利用空閒的時間多一份可以讓你越領越多的收入



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覺得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就是把我成功的經驗不停的教給想要賺錢的人



要做的事情就像一般文書工作那樣



複製貼上購物網站的介紹 再教你一些特別的方法讓人自然的點擊購買商品



不需要到處去留言推銷 也不需要到處去拉親朋好友加入

(就算沒人加入 光是靠訂單就能回本)



這算是一種小額成本創業 但是跟自已的工作並不會影響



只要你加入之後 寫一篇自已感覺的介紹

(不會的話你加入後 我的可以給你參考)



然後你每天回到家就花三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看看有沒有人加入 然後把他丟到我們團隊專門在教人的地方



有問題就到你的留言板留言



你把問題回完之後(不會的問題可以問我)



就把剩下的時間拿來逛逛購物網站放放商品 自然每個月就會有訂單不停的出來



這就是目前我們團隊成員的生活寫照



你去翻我的文章也可以知道 我教人主要就是輕鬆不麻煩為主的

(因為我相信簡單的事情 重覆做就會成功)



我建議各位可以看我每個月從ivip上的收入變化 你就知道其實這一份真的就只是一份文書工作



卻可以領到像業務般不停增加的薪水(如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6299936

到這個月我可以很明確的跟各位說



我這輩子不用找工作也能得到財務自由

(因為我不用工作也會有的收入已經穩穩破三萬以上,扣掉我正常花費支出約二萬左右~就表示我就算躺在家裡

也不用擔心這個月沒錢吃飯了)



各位有注意到嗎? 我加入也不過半年時間!!(寫本篇文章時還有二天差半年)



你們覺得跟我學這一個賺錢的方法需要多少錢?



其實不用像上補習班那樣繳數十萬的補習班還不能保證有工作的!!



其實也不用像讀大學那樣繳數十萬的學費跟四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學會!!



更不用像一般創業隨便都要破萬元才能開始賺錢 更不用談批貨、店租、跟人事成本了



以上全部通通都免 你就只需要3920元加入



之後保證你不用再付一毛錢 有的話歡迎你隨時退出



就這樣我就會教你我ivip所有會的方法



只要你能完全吸收進去 我就隨你問到滿意為止



甚至有需要 我還能親自在你面前 告訴你每一個細節中的細節



但是 我需要你相信



因為人們常常被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好事所迷惑



但你們怎麼不會去思考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能證明賺到錢?



甚至我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證明給你看



你覺得等我賺到月入十萬以上的時候 我還不肯放我自已一個長假



讓我的身體 自由自在的飛翔在世界任何一個美麗的地方嗎?



我從四千三、七千五百多、九千多、一萬三千多、二萬六千多的一個又一個成長



還有每個月訂單show到我都懶得show出來(還遲了幾天記起來才show)



最後我想跟各位說的 是我們上班是幫老闆賺錢 為老闆的未來努力



而我做ivip是幫自已賺更多的錢 為自已的未來努力



你幫老闆賺再多錢 老闆說要跟你說再見 你頂多只能抗議 老闆叫警衛把你帶走



但如果你是為自已賺錢 不用老闆跟你說再見



我已經跟老闆說再見了 我想你應該了解我的意思



歡迎加入我ivip的行列(其實相信我很簡單的 多翻文你就可以知道了)





以下是加入我的ivip的網址及如何加入的文章: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1394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6299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