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那1%以為不用做就會成功的人之外 我可以保證你付的錢 最快一個月內回收

很多人說IVIP像直銷,因為他有組織,人拉越多越賺錢。
(PS:我們不主動拉人就會有人自動加入,而且就算沒有人加入也會賺的回來)  

我說我教的IVIP他不像一般直銷,因為他除了有直銷的特點
(也可以說是優點,就是介紹加入的人賺的多,自已也能賺的多,還有所謂的獎金)

但他還少了直銷的缺點
(要推銷、要拉人、要不停的付出、除了買貨成本之外、還要銷貨。遇到退貨 那真
的是臉就綠了 正常人要成功需要好幾年都不太可能辦到)

我教的IVIP加入只要3920元,然後這一年內如果他要你付一毛錢你就退出沒關係

他會按造你加入的時間退你錢。如果你可以像我們這個團隊,大部份都在一到三

個月內回本(本人加入兩個半月不到 第一個月就回本)一年後你要續約就只要一千元

我們團隊的特點不會像你看到的,到處去知識家留言

在BBS站 論壇、網站上到處介紹商品

我們只需要到合作的購物網站逛(像博客來書店、奇摩購物、HOLA都是~)

放商品文章並且有詳細技巧介紹
(文字看不懂也有自錄影片,影片看不懂也可以約專人教,總之教到會為止)

告訴你怎麼放商品會有人買

我們不需付款去買貨,我們也不用人家買貨之後去寄貨

我們只需要剛剛說的放商品文章介紹購物網站的商品

至於你擔心會沒有人來你的部落格看商品文章

這一點你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有放商品文章 自然你會發現,世界上愛看新奇有

趣的商品的人超多的,相信本人的人氣一定讓你相當滿意

總而言之,以下的結論很重要。如果你去投資一家早餐店 需要成本絕對是十萬以上

而你花費的時間、買貨、賣貨、庫存、客源

其中一個環節都有可能讓你因此而每個月賠本

但投資IVIP只需要3920元,不用買貨不用賣貨就連售後服務也不用

只需要在部落格上介紹商品就能回本(再說一次 一到三個月回本而這一年也只需付3920元)

不用擔心庫存 也不怕沒有客源
(我的人氣可是很實在的 而且是真的有人買的 這個月光介紹就賣了近十萬)
(而且一個月比一個月還多 上個月我才四萬多喔 ! 加入前想看我可以SHOW給你看)

而且我也坦白跟你說,如果有人要我教他IVIP而加入我的IVIP

我個人可以抽到一千塊錢,但你付的3920元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把握你可以在半年內回本
(意思就是你如果一個月只能做十個小時來放商品的話就需要到半年)

我想問你:如果你是真的想賺錢的人

你一定會努力的在三個月內賺回本,然後跟人家說你已經賺回本了沒錯吧 !

那如果你的朋友(或者是看你文章的網友)看到你三個月內就回本的話

他會加入你的IVIP並叫你教他(就只是教他放商品而已)

假設有十個朋友看到你回本了,有十個人加入你就賺一萬塊了 

而他們一定也是大約三個月內就回本,假設這十個人又找了十個人 這樣子散出去

你知道你不到一年就能賺到上百萬元嗎?(月入十萬是很輕鬆的)
(IVIP已經存在五年以上,只是利用部落格賺錢的人很少,成形的我相信目前只有我們)

就算你都沒有人加入,光是介紹商品你就能回本
(現在我要跟你說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相信你看這篇文章是事實的話你也會心動而加入的)

那你有什麼理由不加入?

所以如果你想加入的話就請你點下面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5723738
(上面這個是我的文章加教學 讓想先看加入流程的人可以邊看邊加入)

下面這個網址是直接加入網址: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1394
(歡迎有問題都可以在這篇文章上留言喔)

(也恭喜你是一個有耐心看到這裡 其實有耐心的人會比別人容易成功而且長久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能認同)

不過我是一開始驗證零成本能賺錢 才開始推廣,所以有持續在看我的人,就直接

加入IVIP讓我教了 不用像我之前這麼辛苦了

(因為只要有人加入IVIP 直接的介紹者就能得到推薦加盟獎金1000元)

(但對我來說也多了一份讓對方賺到錢的責任,所以我在研究成功之後才開始讓人加入的)

歡迎有問題留言,回答到你滿意再加入也可以,這是完全不勉強的

以下是本人加入3個月後的成果,大家可以看看 


凱琳賺錢 show time
2009年2月25日為止
IVIP推了8位.8位IVIP基本已賺8千元推廌奬金..尚有未請錢的^^..通路王150位正在學習中.
下一張(熱鍵:c) 
2月份的奬金
下一張(熱鍵:c) 
通路王二月份領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興奇16萬訂單^^
可以請錢1700元..還有好多尚未請錢滴...下一張(熱鍵:c) 


你可以發現我從網路上賺到的錢每個月都在增加 只要你加入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目前凱琳加入
iVIP3個月總共賺到 
1120(11月)+1234(12月)+5764(1月)+790+1700=10608元
2月努力中^^

加入是這個網址(請確認推薦人是5891394) 祝大家金牛年年行大運
http://www.ivip.com.tw/ivip7/index.php?member=5891394

有興趣想和我聊聊 可以加我的msn a67613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