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當道 網購預購為超商提升3成業績
更新日期:2009/01/30 08:35
近來「宅經濟」當道,民眾利用網路或目錄訂購的貨品不用到老遠跑到店家取貨,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代勞,省下交通費也省下時間。超商業者表示,以年輕族群購買生活雜貨居多,也為超商帶來3成的業績成長。(劉映蘭報導)

不景氣,民眾能省則省,連出門買東西的交通費也算在購物成本裡,因此「宅經濟」興起,只要利用一跟指頭在電腦或紙本目錄上圈選一下,預購或網購的貨品還能指定最近的便利超商取貨,超商業者表示,商機近來明顯成長,7-11公共事務室經理林立莉表示,這部分業績大約成長3成。

究竟這些「阿宅一族」都買些什麼東西呢?超商業者指出,會利用網購和預購的以年輕族群居多,買的東西多半屬於生活雜貨,林立莉說:「像是書、服飾、包包,還有女生會買彩妝品,大多買生活小雜貨。」

據超商業者觀察,這種宅經濟每次消費的金額平均在500元上下。 



我做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而且也是24小時在開店
又不用像網拍一樣自已去選貨、買貨、囤貨、包裝、出貨、售後服務
(這些我代理的廠商都會自已幫我做)
我又不用怕沒有人上班要下來卡班爆肝的問題…除非部落格掛掉~
那?!我就搬家而已嘛^^"
而且這也是一種最流行的「組織」 雖然很多人把它當直銷在經營~
我也估且把它當直銷,但我保證你加入後看到的絕對不是傳統直銷的經營手法…是全新的!!
因為我們「無名IVIP團隊」是絕不推銷,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

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商品訂單分享

光是訂單一個月賺的就超過加入的錢

而且我第一個月就回本
(我加入是九月十三日 每月十五號為一個周期,第一個月:九月十六日到十月十五日賺4300元。不管我怎麼賺的 方法我都會教你 反正保證合法)

上個月是第三個工作月也才差幾十塊錢就能破萬…(不過本月保證破萬 而且目標二萬)

那你們知道 我光是教人就沒空了 

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加入第一年3920元,然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第二年想續約就每年付一千元就好。
(我的這個方法十個有五個以上 加入三個月就能賺回本 因為我才創第四個月不到 但我有把握每個人都不會虧本 除非你加入之後一天連二個小時也撥不出時間做 )

不用推銷就能賣東西 不用拉人就會有人加入
(看到跟事實不符可以退錢  我加入的這個不會加入後就不讓你退 你用多久他就扣掉你用的時間退你剩下的錢)

如果我上面這樣說你都不心動

或者心動不行動(最少別人加入我的都會問一下 我只會打字行不行這種問題)

那你還是好好的當一輩子的上班族 並真誠的希望你的公司每年不受景氣影響

孩子孝順  父母健康  退休後擁有一筆錢安心的過完這輩子


最後最重要的答案在你的手上

以下有一個是非題  請你自行選擇

問題:如果我保證也發誓上面我說的沒有一句是騙人的,這的確存在!
你想不想要加入?

請點以下你的答案


想(點我^^)                 不想(><點我)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