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 倒很想吃東西 ==
IEKA的牛肉丸子很好吃 我有收作法 懶的做就逛逛 去吃一趟
看吧 很好吃的樣子


旁邊還可以放小孩在遊戲區而去 逛逛
今天沒帶小孩 = =所以就省了貝
把牛肉丸子快速吃了 (好吃的東西 就是要吃快 ㄎㄎ)

喝了飲料 也該運動運動了,.......





這一間房間 顏色不會太粉 但有帶點可愛 清新 我要是重整理 可以考慮
^^






^這一間 最喜歡鏡子 和桌子 好夢幻 卡哇伊 .但實用性 不知道 櫃子應可以 收納很多東西吧

我用手機照的 所以很模糊 不算清楚 但看起來也好看吧....





現在流行牆上貼貼圖案..挻多選擇的..但是要搭才行
不搭也不能看滴..

普普風的房間 挻適合相框貼貼或圖畫.....




都白色系的廚房和餐廳..好亮 的感覺


紅色的廚房 ,較溫暖, ...不同風格


這個 我較愛沙發 , 花色圖 , 加壁貼 ^^



另一種白色廚房, 寧靜 ...



有造型的冰塊盒 , 可以拿來放飲品 酷喔!


簡單的電視櫃, 明亮 ,搭配很不錯
但較沒法儲存物品太多
.有好有壞,另外IEKA有一些小瑕疪品區有折扣品 有些挻不錯的 又便宜 ,在結帳區
可以再去看看 ,有沒有想帶回的.
最後我帶回了 馬桶刷,木框 ,(可裝塗鴨的)...等等 小東西
下次想買個書櫃 這次沒先量好尺寸而做罷..

隨=便逛逛也腳很酸 = =算是做運動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