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平均寫一篇文章可以讓你每一個月帶來3塊錢,你的目標是寫幾篇?

我的目標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篇 那我每個月就會多十萬塊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些文章:



每天挑一樣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總篇數是537篇 得到的訂購金額是63590元

(這一個月還沒結束 平均每篇價值3.55元

因為以平均報酬3%記算,63590*3%=1907.7元除於537篇,平均每篇得到3.55元)

ps:不是新po的文章才能賺到錢 我賣的常常都是舊文章放的商品 最遠還有年初放的現在還有人買

上個月我算過也差不多在3.5到4塊錢之間

不過我喜歡保守算 約3元









我有算過 每天我給自已平均花一到二個小時的時間



放五到十篇文章 一個月大約就能成長150元到300元

感覺就像是替自已加薪那樣



但這些效果是在我放二百篇文章之後才顯示出來



在我放二百篇文章之前 一篇文章的價值也許連一塊錢都不到



但隨著我的經驗多了 放文章的技巧好了



訣竅也捉到了 在二百篇文章之後感受到的是一篇文章2.5塊錢



現在則是到保守算的3塊錢






而且我幾乎都沒有在管他錢就進來了!!!(而且有沒有發現一個月比一個月錢多)



想不想知道為什麼~因為他就像這個分類這樣:禮物及飾品(點我)



只要你加入通路王(加入不用你一毛錢,我也從來沒給過一毛錢)

然後就可以登入之後看到四十幾家你平常會看到的購物網站

高興挑哪一樣放上去就放上去(記得加入妳的授權碼,我旁邊有教 超簡單)



總之你只要放上去自然就會有人買,不像業務那樣還要到處去推銷喔!!

(這個你加入我才會教你絕招)



而有人買你就可以抽到佣金,平均大約都在五到十%,最高還有到五十%的!!



總之我簡單的說 如果你有興趣就加入吧

反正也不用錢 就試著學看看 也許你以後工不工作每個月都會多一筆收入



那種感覺不是很好嗎?(叔叔有練過 要教你啦^^)



如果你覺得加入ok

那就請你看下面的註冊教學吧


相信之前進入我的網址的朋友都有看到以下這一個廣告(現在有弄更新版了)



這個廣告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好東西

緣起在於一個開早餐店的朋友

跟我介紹殺蟑螂的終極好藥

只要用一次 家裡七、八個月就看不到蟑螂

我想想早餐店要完全免除 除了清潔之外

真的很難避免沒有小強的存在

但聽他這麼說 我就去找而且去買來試試

的確是有效 第一天會看到喝醉酒的小強

第二天之後就完全看不到了



後來看到有朋友用通路王來推廣

我想是好東西不妨就推廣看看

然後就有今天跟各位介紹的 如何加入通路王

(我還會再寫一篇如何推廣通路王)



首先 很重要很重要的

(賺錢要很甚重 不能一開始就隨便申請結果不能用就可惜了)

我建議各位先去申請google的信箱

(強烈建議!!! 主要是不會擋通路王以及其他賺錢用的信

而且可以拿來賺錢專用)

叫gmail

你可以用yahoo或是google搜尋gmail

第一個點下去申請就是了

或者點這個網址按申請使用gmail也可以

網址:請點我





到時候你加入之後請在此留言或者加我的即時通或是msn

a676139@yahoo.com.tw (我叫vivin)

請繼續

申請好gmail了之後~



第二個重點又來了

請你一定要點這一個網址:

(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要不然很多人的電腦會被這個網頁直接連結過去)

(建議你還是邊看教學邊加入比較好)

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5891394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 5891394



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



很多人都說他有看我的加入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通路王

他們都說這些人加入前都會先去看別人的通路王

到最後都變成別人介紹的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所以申請時請切記

如下圖





只要你肯學 我就會一直教你教到會為止

ok!那我們先把註冊的事情先搞定

首先你點剛剛那個網址

你就會直接進入註冊畫面

如下圖: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

(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

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

而聯絡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的姓名跟電話

(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搞笑了)

如下圖接續(對了 下面的密碼是你登入通路王自已設定的密碼 不是你信箱密碼)

(不過建議你打記得住的…別到時候又要重發密碼了 那很搞笑)





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

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

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

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

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

(如下圖)



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

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







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

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5891394





通常看這篇文章也會看下面的文章:

如何放置通路王廣告(圖片


對了.上面所介紹的商品,如果你想要用更便宜的價格買的話,建議你加入通路王後用通路王的帳號購買.可得回饋金.


請點我免費申請


不會填寫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2260425




(你有滿口的牙嗎??????)



簡單一句話:七天讓你的牙齒白回來

網路上真的有人拿去做實驗
最後證明牙齒真的給他白回來的喔(右下方影片就是了)!!!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一千二百八十元

1280元去牙科美白就不止囉!!

(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
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
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
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終極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非常划算喔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愛護我請嚮應公益,你的生命更有意義.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8流年看這邊 2008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