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網路文摘
2008/10/30 00:23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總期待著一份像"海角七號"中可以橫跨幾十年的濃烈愛情,但當我們等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卻又因為種種因素而面臨像"海角七號"中的不捨和遺憾。。。

常常想著,若有一個和自己心靈契合的伴侶,牽著自己的手一直到老到死,將會是多美的情景?

相信很多人有過和我一樣的期待,不知道誰才是自己期待已久的那個"對的人"?不知道現在自己身邊的伴侶,能不能這麼牽著自己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也相信大多數人心中,都體會過海角七號那種愛得深卻無法在一起的遺憾。也許,每天睡在自己身邊的人,並不是心中的最愛。也許,只能眼睜睜看著最愛的人和別人遠走高飛。也許,每天有人牽著自己的手,但心卻無比孤單寂寞。。。。

我也曾體會過幸福,只是幸福斷然離我而去了。留在身邊的,只剩一顆叫做"伶仃"的心。

有時熱鬧喧嘩可以暫時讓我忘卻這種伶仃的孤獨感,看著大家那麼盡情的笑,那麼歡愉的歌聲,總是很快地提醒我,我的寂寞。。。

我跟著大家笑,跟著大家用力的嘶吼。

記得聽人說過: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因為某個缺點而跟這個人分開轉而投向別人的懷抱,只是放掉這個缺點去接納新的缺點而已,其實並無意義。

那麼,隨便找一個人在一起就好啦!反正每個人都有缺點,不管怎麼尋找,也找不著十全十美的完美情人,那就勉強湊合一下吧!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又何嘗不好?起碼少了一些遺憾,多了一些認命的順從。。。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就不會孤單了。。。

但人往往想要追求更好的未來,因為慾望,因為不甘。。。我承認我也是如此。。。

想要感受到牽著我的那雙手,從掌心中傳來的陣陣溫熱,這遠比兩個饑渴的人脫光衣服相互擁抱來得溫暖多了。

幸福,真的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