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第二波爭935職缺 千人排隊 更新日期:2009/02/11 13:21 施協源 

台北縣勞工局推出第二波擴大就業機會,全縣5個地點今天受理935個工作職缺登記,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大排長龍。

板橋體育場人聲鼎沸,人人都來求一份工作,抱著小孩,和太太一起來登記的這位先生,只希望有個安穩的收入養家活口。工作人員:「你先翻哪一個工作,我幫您看一下。」

求職民眾:「遇到問題(失業)也沒辦法啊。」記者:「那如果今天呢?」求職民眾:「她能上比較重要。」

從事汽車行業的這名先生說,公司實施無薪假,讓他薪水少掉一半,收入不穩,妻子也被電子公司裁員,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儘管日薪只有8百,怎麼樣都要得到這份工作。台北縣勞工局主秘許秀能:「因為我們上次比較偏重非技術,那這次有很多職缺是技術職,比較屬於專業,要求要有專業的技能。」

失業率持續攀升,台北縣勞工局再釋出第二波職缺,共935個名額,除了一般勞動性質的職缺,還增加了如電腦繪圖等技術性質的工作,今天登記,18日再抽籤面試,勞工局表示,抽籤分發將分區辦理,避免出現離家遠而難以上工的情形,就是要讓民眾找到一份離家近又能糊口的工作。 


 

 

 

 

 

 


如果你現在沒有工作…
或者你有一份正職的工作但晚上有點閒閒不知道要做什麼…
既然你是會用電腦的人…
為什麼不讓電腦來幫你賺錢?!
我10月加入ivip至今…由網賺賺來的錢已經超過萬元了...
但是現在我重點是讓你們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
而不是要花錢的ivip但想了解ivip的請點我
通路王加入完全免費…不花你任何一塊錢…
只要有e-mail帳號及資料註冊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謝你們相信我…只要你有用心跟我的腳步走…
我都會讓你們賺錢的…
而且其中已經有幾位轉成ivip了哦.....

每天看到他們的訂單冒出來…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做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而且也是24小時在開店
又不用像網拍一樣自已去選貨、買貨、囤貨、包裝、出貨、售後服務
(這些我代理的廠商都會自已幫我做)
我又不用怕沒有人上班要下來卡班爆肝的問題…除非部落格掛掉~
那?!我就搬家而已....
而且這也是一種最流行的「組織」 雖然很多人把它當直銷在經營~
我也估且把它當直銷,但我保證你加入後看到的絕對不是傳統直銷的經營手法…是全新的!!
因為我們「無名IVIP團隊」是絕不推銷,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而且不只我一個 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 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
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

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商品訂單分享

那你們知道 我光是教人就沒空了 

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心動嗎???

點我加入一起網賺吧!!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下面留言問我哦~~~^^

加入完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把我加入你的好友~~

不然我有一些重要的群發留言,你會看不到哦~~(那損失的就是你了= =)



我想加入ivip做大組織(點我^^) 
     

路過逛逛(點我會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