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蠻簡單的,我每天都花大概1~3小時逛逛各大網路購物商店,把我覺得

超值、划算、有趣、吸引人的商品放在自己的網誌上,只要有人喜歡,把他們

帶回家,我就有1%~25%不等的廣告金(回饋金),是不是超簡單的阿 ?  你卻不

需要向公司買任何東西來賣,當然也就沒有買貨、囤貨、滯銷的問題。
我們的方法不需要推銷就可以賣出商品,不需要拉人就會有人自動加入,只要

你加入
iVIP,我就會教你,你想要問到沒問題再加入也很歡迎喔 !
加入的費用是第一年3920元,之後就不用再付任何費用。第二年續約,只需

要1000元。說真的,讓我賺到那麼多錢,我恨不得直接續約10年。
如果你對自己的生命抱有一股熱忱與夢想 
我相信 你會對這篇有興趣 
讓我幫助你 只要伸出手 就抓得到夢想
尤其是網拍的朋友 你可以不必再當窮忙族了~

答案就是 網路購物 的商機

或許你想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什麼 ? 


10/28加入ivip到今天2009年2月的時間裏共三個月而已..

我已經有以下的成績了!!(有圖有真相)...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照著做 三個月後你可以跟我一樣...或許你還在猶豫...或許你下個月再來時...我已經領更多了...時間是不等人的…你還要考慮嗎?!
點進去看我第一個和和現在第三個月後的差別在那!

一.我推廌到了150通路王. (若30個月後我通路王將會逹1500位.訂單將每天接不完!!!! 每天不破萬元訂單也挻難的.........)   

    通路王的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二.8位ivip(共三個月)  才光推薦奬金已經賺回加入時的錢又翻倍了...














三.告訴大家的通路王的訂單.逹15頁.
下一張(熱鍵:c) 
四.推興奇購物網(奇摩購物中心)的訂單.也用實際的告訴你們.就推了16萬多.
下一張(熱鍵:c)

五.我沒付到一毛錢訂貨.

六.不用寄貨,也不用幫人家銷貨退回.

七.二個月學習到通路王和ivip的所有方法^^.(讓我也覺得賺到很多經驗..多了一個謀  
     生技巧..又交了好多通路王好朋友們)

那麼請問你是否看過這樣的賺錢方式(只需要po po文章就好) 
有人說這樣是推銷拉人...但是我真的沒有推銷拉人
(你看過我主動去你家留言過.,請你來這邊加入嗎??)..答案一定是沒有去的.

我換算過推ivip和通路王和興奇的%數.只二個月而已,我已經賺回超過當初加入ivip的3920元了呢.下個月後我即將繼續朝著ivip的回饋持續成長喔.

以上你看到的…或許你會想…
才這麼一點點錢…有什麼好談兼職…又不是賺一堆...
很好…的確…這沒有多少!!
雖然沒出現幾張單…甚至出的訂單還是我自已買的…
可是我不放棄!!! 就是不信一直PO....
我給我自已賺回IVIP的錢而努力著(等等會說)

但我保證只是現在!!如果你還想觀望…那我請你下個月再來…每個月都來…
我一定讓你一次比一次驚喜…而當你發現我已經破萬時…你再來我也不反對....

可是你要想…當我破萬時你再加入…跟你現在與我一起努力…
哪個比較快達到就是了.......................



我現在還很氣,如果我早一點時間知道加入ivip ,我現在不就是富婆了嗎.........

如果你參加直銷加入老鼠會.自己不買產品來用.能夠推出去你的商品嗎??不會.都麻要你先買來一堆用一用才行.對吧!

所以連我這種沒時間的人..以這樣放便宜商品文章讓人自己來買的方式就有以上的成果了.你覺得呢?

如果聰明的你想在不景氣當中.找到自己的路.不用擔心自己的將來.
就讓我好好教你全部功力喔..




【點我直接加入IVIP】

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如果你暫時不想多花錢…或只想試試看自已有沒有辦法…
暫時也不確定自已是不是有耐心等等等等................................
而你又想試試看跟我一樣…每天花自已一點點時間…
每個月有多一點點的收入這樣就好…

那請你....加入「
通路王」就好了…通路王 點我直接加入

(我是一開始就決定加入IVIP的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
!!!

因為很多夥伴都是先加入通路王後…賺到錢再加入ivip…

那不是很浪費時間?! 結果…他們都後悔了…
)

當然加入IVIP之後…先加入自已的通路王…
然後因為凱琳還在努力招著通路王…所以沒有很專心的在招IVIP…
而且通路王夥伴跟我一樣…都還在努力呀…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
請點我
不懂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回上一層(熱鍵:b)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
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
                              02-66206688                
傳真:                              02-66206565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的msn或即時通a676139@yahoo.com.tw
還有無名好友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 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如果你不是無名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你其他的部落格人氣也狂飆
你可以先跟我聯絡也沒關係 也歡迎你留言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如果你沒什錢,可以點這邊

讓通路王免費加入ivip的方法 <----這方法可幫你省錢加入


有問題凱琳的MSN:a676139@yahoo.com.tw  時常在線

 凱琳我自己
一開始就決定加入IVIP的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
!!!

因為很多夥伴都是先加入通路王後…賺到錢再加入ivip…

那不是很浪費時間?! 結果…他們都後悔了…
)

當然加入IVIP之後…先加入自已的通路王…
然後因為凱琳還在努力招著通路王…所以沒有很專心的在招IVIP…
而且通路王夥伴跟我一樣…都還在努力呀…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
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想了解ivip看以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5723738
ivip獎金迷人的原因(含影片說明
【點我直接加入IVIP】


還有

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非常建議你加入這個哦~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這裡有我寫的相關介紹哦~
http://www.wretch.cc/blog/a676139/22260835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14719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