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一個朋友問我說 想不想訂網路上爆夯的餐包 

我就說 哪一種啊? 他就說 就爆漿餐包啊~ 

我說好啊 我也沒吃過 而且我有看到電視在報

導 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我從上星期訂到現在 還沒

有收到>"<

我等到都流口水了  想知道 是不是就如同網路上

所說的 這麼好吃~ 真期待耶!!  等到我收到吃到

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也有人跟我一樣 迫不及待的想先嚐試等不及

我的感想的話  也可以先訂購唷!!

 

 

超夯排隊名店!!!

不用排隊也能買到網路上最夯排隊名店,每日限量銷售,輕鬆享受美食,不用在苦苦等待!

經典排隊名店:
新美珍布丁蛋糕
艾立牛奶戚風蛋糕
星野銅鑼燒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每間都是必吃名店選,沒吃過不要說你識貨~

【商品到貨日】
下單到收貨約需7個工作天

                我要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76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